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Lost trip

再ㄧ次LE的戶外教學,我們來到陽明山。首先,我得說我來陽明山少說也有數十幾次,但似乎我還是無法認知A-B或著任何路名,總之今天又是一個奇妙探險的迷路旅程!(我承認我是無敵大路痴)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推薦這家餐廳ThePeak.山頂,所以我們就來這邊瞧瞧,這邊腹地沒有很大,不過也ok拉,因為午後來了ㄧ場大雨,還好我們都已坐再裡面了!

今天Jane跟我說,我們很像家族旅行,哎!沒辦法,可以跟我出來玩得人,現在少之又少,所以我的玩伴不是很年輕的就是很老,同年紀的朋友都去結婚跟生小孩,可怕喔!所以我在此徵求玩伴以及可以一起運動的朋友。


這是一個午茶+飲料的套餐,餐點有一些我覺的很奇怪東西!所以我只敢吃我認識的食物!(我是挑食鬼)


聽說這是一個招牌點心,老闆娘推薦的,所以我們也來一份,不過要吃的人要事先預約喔!


脆皮冰心,是現烤的脆皮麵包搭配ice cream


我最喜歡的女星-林志玲姊姊也有來喔!

吃完午茶跟上完課後,也沒下雨了,我們就去陽明山上走一走,剛好天氣也非常的舒適,不會過於炎熱。不過話說回來了,何時擎天崗跟小油坑都要收費用阿?當下還真有點傻眼,想說我來這邊很多次拉,不過我承認我也分不清我是去大屯山還是七星山,或著擎天崗、小油坑,總之我從來都不會特別去記住。


本來也沒有要到擎天崗的計畫,因為迷路了,所以我只好亂亂走,於是都順便帶Jane來觀光,加上堂弟、妹他們也沒來過。在擎天崗上我們還看到牛耶!不過隨處都看到牛屎,一心好想拿水鴛鴦來炸牛大便喔!

【照片都整理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