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暑假功課


今天是全國放暑假開始,我跟堂弟妹約好,要帶他們去看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變型金剛2~墮落者的復仇。

我很害怕很多學生來看,當他們一下課,我立即飛車帶他們趕到電影院去看,一踏進電影院差點沒昏倒,沒想到學生老早已來排隊了,雖說這是我以前工作的場所,但我跟同事沒有任何交集,雖然想一度找是否有認識的人,幫我買票,但是我還是做不到。而我真的很不想讓堂弟妹們等太久,於是我厚著臉皮,問購買儲值卡的人是否可以幫我買,可惜的是擁有儲值卡的人,只能一次購買4張,而我們卻有6個人,於是打消念頭了。

於是,竟淪落我這個大人來排隊買票,而讓堂弟妹他們去吃午餐及休息(我人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再排隊之餘,我實在受不了,前前後後都是學生。因為學生總是有一股很臭的汗臭味,而且這種年紀很愛聊一些對我來說很幼稚的話題,而且很喜歡搖擺身軀,感覺他們身上有蟲喔!不是一直踩到我,就是撞到我,我的臉一直呈現很臭的表情,因為他們真的很【臭】,我真的快窒息了,加上現在的小孩營養超好,我真的一直處於他們腋下的高度,來人阿!快給我氧氣筒吧!


老實說,我很喜歡變形金剛裡的新角色,我說得不是新角色-天火JETFIRE(美國洛克希德馬丁SR-71 Blackbird黑鳥式偵察機),或著其他變形金剛類,我指的是那個憋三Leo(Ramon Rodriguez),我覺他好搞笑喔!(怎麼也覺得他的造型跟EntourageVincent很像,我真的對Entourage太入戲了吧!)被電擊的表情超好笑,簡直是一個活寶。

另一個是Deep Roy,因我堂弟跟我說,ㄟ~他是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的小矮人,害我噗嗤笑了出來,我說:對耶!是他!好可愛喔!他長得實在太逗趣了!變形金剛的對白設計也很好笑,他說他長得很像賣沙威瑪的老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