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must buy


每年夏天似乎一定要買的東西就是太陽眼鏡吧!

我承認我以前有些瘋狂行徑,那就是迎接夏天必備的東西,一定都要買。所以就會買比基尼(不管會不會穿到)、草帽(每次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款式)、太陽眼鏡、助晒劑(我喜歡讓自己看起來更黑)等。的確很無聊!但也證明我愛的是夏天。

去年夯到現在RayBan的復古款眼鏡吧!舉凡好萊塢大大小小的明星都擁有好幾副,色彩更是多到眼花撩亂,不可否認太陽眼鏡是來遮陽的,但是的確也是有遮醜及修飾臉型的效果,比方我的黑眼圈,每當我摘下眼鏡時,我想很多人都想說,臉上還掛著ㄧ副吧!哈哈哈........可見我黑眼圈多可怕吧!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會盲目的追求流行,同樣的流行款式,基本上都是一般業著會相同仿效的,因此你即可以低廉的價錢得到相同的效果,很幸運的我再美國的Urban Outfitters看到我今年第ㄧ副sunglasses。其實本來我超想買湖水綠,但是我想不如買保守款式,比較實帶,於是我挑了豹紋款,與Hayden Panettiere同款,一模一樣,但感覺我帶起來沒她帥氣。(我想應該是我現在髮型很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