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嘰嘰喳喳 Brunch

今天與Irene還有Judy約好要來吃【嘰嘰喳喳Brunch】(這是我幫我們的聚會命名),哈哈哈...因為我們有好多話想要好好聊聊,多麼愜意!

話說我跟Irene兩個很粗線條,自以為互相很有默契,既然都沒記下店家的名字及電話,店名為woolloomooloo(詳細地址電話,自行上網查)還好Irene馬上call她老公幫我們查一下,並告知我們正確位置-位於民生社區富錦街上。


店內陳設一


店內陳設二

原本我跟Irene偷偷盤算讓Judy跟Irene的小孩好好教她畫圖,我們兩個可以好好暢所欲言,奈何Irene的小孩跟我一樣,是一個怕生的小孩,在一旁給我鬧彆扭,Irene火都上來了,我跟Judy還在ㄧ邊勸阻,我的目的是:不要管她拉!不然就破壞我們的興致。哎!果真當媽媽的兩位,還是很有耐性的在安撫她,重點是我肚子很餓我也會生氣阿,你這小孩在那邊給我耍啥脾氣啥?哈哈哈.....


沐露精典早午餐(荷包蛋系列)Irene點的


沐露精典早午餐(炒蛋系列)我點的


緹魚什麼東東(正確名不是這樣喔!因為我忘記了)Judy點的

職業病得Judy馬上發揮她的長才,此時Irene的小孩就被她訓服了。

不過她也很奇怪,我又沒招惹她,我只是跟她娘說一些話,她就會在旁滴沽說:我媽媽不會,或著我不准這樣說我媽媽,阿是怎樣?真的很奇怪耶!但我才懶得跟你計較,我也沒辦法怪她,畢竟她跟我一樣機車。

每當Irene對於她女兒莫名其妙的生氣時,她都會來請教我,誰叫她跟我一樣星座,所以Irene說我是她的教科書,哎!我們真的是天生欠扁阿!!!

吃完飯後,我們去Irene家串門子,她老公真貼心,還開了冷氣恭候我們大駕光臨,都開了冷氣,我當然要說:你老公有變瘦喔!!!呵...會不會太現實阿!(Irene你一定要轉告你家大少喔!)

期待下ㄧ次再聚會囉!


臭臉王也是有笑臉的。我也是臭臉王冠軍,哈哈哈....

4 comments:

Irene's said...

雖然我女兒雖然跟妳一樣機車
妳嘛幫幫忙 拍一張可愛一點的照片
人家她可以是小美女耶
哈哈哈貫

Milla said...

好拉!上她假甜姐兒的笑容囉!

maX said...

這家我去過兩次...是間低調的店,環境很不賴。

Milla said...

@ maX

對阿!你有根我介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