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二週年失業紀念

我今天竟忘了這天重要的日子-【二週年失業紀念日】

去年還小慶祝一下,失業一週年紀念,轉眼間竟然也都滿了二週年。不知該喜還該憂。但這天我竟然忘記這個重要日子?今天還是跟Amanda還有Maggie外加新成員Tina一起鬼混,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件逃避的事情,有的躲避要帶小孩,有的逃避待在家,而我也逃避在家作家事以及跟我媽爭吵。

但是可以鬼混的地方也有限,我們到達了瓶頸,都不知要去哪?所以,先去吃飯討論一下,下一個去向。今天,我們來到兄弟飯店梅花廳吃港式飲茶。


123--->看圖就知道是啥


456--->不必我要多做解釋


789--->我沒有很愛港式飲茶


10 11 12--->對我來說,可以填飽肚子即可


13 14 15--->反正下肚都要拉

吃完後,我們去微風逛一下,Maggie要跟Tina逛衣服,因為我在旁邊一直吵,說我給他們很大壓力,誰叫百貨公司賣的貨色沒辦法引起我興趣呢?所以,我就去紀伊國書店看書,看了一下,我發現好多我好想買的,但是我也忍住沒買,因為我要等台北書展開始再下手。

今天就莫名其妙打發了時間 :P

2 comments:

Meatlaofsister said...

看起來好好吃 為何我上次去吃時都沒感覺呢 是你拍照技巧太好了吧

兄弟飯店在我下班必經之路
他們招牌都寫的很復古
有哪家飯店會把"衛生"寫在廣告裡呢

Milla said...

對阿,它都寫衛生、價錢公道之類
好鳥!而且超復古的

我對飲茶沒啥特別感覺
不過我相機很舊
那真ㄉ是我拍的好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