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L.A is My Denim World


I love PRVCY Premium Jeans

我喜歡去發掘及嘗試新品牌。除了不喜歡跟他人相同之外,不外乎我就是喜歡跑的比他人領先,即使所了解的資訊不多,我也會利用google大神,幫我找到我滿意的解答。

近年來,台灣也陸續引進許多美國品牌,出現很多代理商。當然要價不乏會讓您荷包大傷,但對於不敢冒險在網路上購買的朋友,也許對他們來說是好的,但是我卻是非常喜歡在網路上冒險,當然我繳的學費,我更是不敢去計算。對於牛仔褲的資訊,我也每天都會去查詢跟了解,不外乎看Celebrities’ Favorite或著Gossip了解。




Jessica Alba, Katherine Heigl, Brooke Shields, Christina Applegate, Miley Cyrus, Selena Gomez, and Emmy Rossum are a few of PRVCY Premiums growing celebrity following!.

去年愛死的PRPS刷色,今年年初,我愛上PRVCY的線條。不論是London Skinny(Black heart)或Monaco (Dark Purple Burle)褲款我都愛,口袋的三條線就是他們設計的準則,信仰、希望、愛。

PRVCY的創始,是因為為了紀念他罹患乳癌的母親,因此他的收益10%都將捐贈乳癌研究機構。所以,因為這各理由,讓我有非買他不可,畢竟我也是很有愛心,我願意捐贈10%投入愛心機構的。

Every PRVCY Premium jean features their signature Life Line pocket design representing FAITH, HOPE, and LOVE and the company’s continued fight to find a cure for Breast Cancer. PRVCY donates up to 10% of all sales to various Breast Cancer Organizations year round.


London Skinny

不過我覺他的口袋上的線條跟WILLIAM RAST有點相似(我說有點喔!)當然仔細看還是略有差異,至於SZ方面,我現還不知是否為TTS,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買TTS的24~25拿吧!等我決定哪款,買了在跟大家分享囉!

PRVCY價錢約$150~250上下,比PRPS可親許多,所以值得投資喔!

那裡買?
Harmony Lane
Shoprumor
媽的,每次online PIC shopping後,都有一個想法,那就是超想去LA一趟喔!Omg...I want to go L.A !!!!當然最快速的方法,走一趟L.A穿遍每個品牌的褲子是我的夢想,要我死在那邊也okl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