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報告兩件事

中文與英文版封面

先前一直想看這本書,終於到手,也讓我兩天就K完了它。

此書的風格延續Sophie Kinsella搞笑、幽默風格,但這次書有以往不同的感覺,比較都會、成熟的女性味道。

我不知道為何,這次看完卻沒有很深刻的感受,竟沒有Fu。難不成我生活乏味嗎?的確!什麼的心態,看什麼樣的書,那時的感受都會有些不同。

就像先前在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時,剛好也沈迷、瘋狂的shopping,因此有很深的體會。當然,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以前的自己是智障,失去理性。

書的內容,我就不在多說,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反正多看書是有益、環保的。

===========================================

【題外話】

話說,每當我只要變髮型,就是朋友間八卦的焦點。當然,偶而我也會很配合並迎合他們的胃口,反正就添加生活樂趣嘛!

況且,我的造型也真的多到不計其數,下次應該把它做個圖表好了,不過有些造型不到一個月就夭折,所以也沒有全部的照片,不然我本身可以製作一本髮型書吧!

繼先前Misha一直叫我Uncle那時期的頭髮,朋友都說很像-潘嘉麗,想必大家一定會覺的很陌生(想說它是誰阿?)。但Jeff說:潘嘉麗上次去它店裡吃飯,它看過它本人,它也覺跟我很像。媽呀!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眾臉。

現在新髮型,我卻是方大同look。今天去西門町閒晃,不是我要說阿,方大同還真的很夯!每個販賣眼鏡的攤販,都有一張方大同的圖片,供大家參考,表示你也可以朔造跟明星一樣喔!Maggie一直要我帶上給它看,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帶上,它可是快笑翻了。

我阿!真的是男女通殺的大眾臉,舉凡經典的蔡一智(草猛)到S.H.E的Hebe,我的Range還真的很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