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New Friend-Lica

話說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少到我需要認識新朋友。

今天又跟前天差不多一樣的行程,因為前天帶Joshwa來看波妞,今天就帶Misha來。但今天看到NYNY旁邊有美國大都會人壽的活動,有SNOOPY耶,當然我也要跟我Honey-Snoopy、Charlie Brown拍照,我也不知為何,就是莫名的興奮,還好一早人不多,可以盡情的拍照。

後來,又去玩具反斗城Misha可以挑一個它的生日禮物。Amanda說:不可以挑太大,但它小小年紀,鬼靈精怪卻對它媽咪說,可是我喜歡都是大的耶!(真的很欠扁)後來,挑了很久,它挑了一個長髮LICA Barbie。我看了,就ㄧ臉不削,連正眼都不想瞧一眼的玩具,對我來說,我從未玩過此Barbie系列產品,對我來說,不適合吧!

後來,正打算去吃飯,欠扁的Misha說:媽咪,梅姨頭髮剪好短,好像男生喔!機車的Amanda卻不好好教育小孩,竟對Misha說,它不是梅姨,是Uncle。幹!當然,死Misha就沿途一直攻擊我,一直叫我Uncle。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A4逛逛,此時Maggie說,幫Lica拍照,我說對耶!很多無聊的人,不是有人很喜歡幫眼凸頭大醜不拉機的時髦Blythe拍照嗎?(我這樣會不會被Blythe迷攻擊阿?) 所以我們也很無聊幫它設定年齡、角色、職業等。於是展開我們無聊的拍照活動。


首先,我們一起去最愛的Chanel逛逛


Lica跟時下年輕女子依樣,喜歡買包包跟鞋子


Chanel包包,Lica一向都很熱衷。這兩位國外Modal也紛紛要跟Lica拍照


當然Lica對於Apple商品也是愛不釋手


Lica@威秀商圈,是很多星探的地方喔!但今天只有一個怪怪的Uncle跟我搭訕


Lica吃cold stone很認真的點喜歡吃的冰淇淋。
當然等待的時間,不免俗的來一張自拍,你看,美吧!


Lica開車的樣子,很美。(手是Maggie的手,哈...)
Modael耍帥,就是要刁一根煙,當然這是我想要的。


後來Lica接到一通神祕電話,跟我們道別後,匆匆忙忙搭Taxi離開
話說它以答應要跟Uncle過夜,(Uncle都給它消費券),結果它竟然跑去找柴火的小開-Jeff

Lica會不會跟柴火小開搞批腿呢?演變成三角之戀呢?待續..........


【NG-番外篇】

Lica聽說昭榮哥很紅,不免俗也跟公車上照拍一張。
與cold stone冰淇淋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