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南 玩


今天,老娘大壽。雖說以過了好幾個年頭的生日,唱歌、趴踢、啥該玩都玩了,現在都並不覺有啥特別。

想說天氣很好,就去戶外走走。於是,就到南園。這是建築師漢寶德與園主人王惕吾,所造就一座結合江南庭園、融合中國建築特色,獨具匠工而成的園區。

整個園區呈現出古色古香的情境,是很適合年紀長著或喜愛中國文學氣息的友人前往。(果真,都不適合我!)

這天,天氣莫名的晴朗,我跟Maggie都快熱死了,加上Amanda又帶上我的Honey-Joshwa,這個小拖油瓶,明明焦點應該是我,卻因這個死小孩,頻頻喊著要尿尿、抱抱,煩死了!害我莫名的暴躁起來。


原來我的暴躁,是因為我肚子餓了。於是我們趕緊去【水風軒 茶趣館】吃東西,這邊的景觀可以看到魚、天鵝等,景致相當優美,但是主角是美食吧!主菜共有四樣,我們分別四樣都選擇。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我不吃素,不吃清淡口味。簡直可以跟黃埔食堂增排名第一囉!


這裡真的很復古,感覺我置身在大陸一般,不一樣的是這邊似乎高檔清潔許多!整個園區相當幽靜,人文氣息濃厚。總之,我應該不會來第二遍,我想我還是適合可以讓我蹦蹦跳跳、大聲喧譁的地方,才是我的地盤吧!

不過,我跟Maggie因看了【葉問】,所以覺這邊某些景致很像。於是我們在此比劃了一下,果真我的詠春拳法打贏了廖師父(Maggie飾演)不過在下很低調,我只能說:承讓了!哈.......在此推薦大家要看【葉問】真的很好看!

結束這邊的行程,我們還去君洋城堡,原是我們一直想去的地方,原來越是期盼失落越大阿!總之,今天的行程還不如我們平時的玩樂有趣呢!實在太糟糕了,我的生日有很爛的回憶也挺深刻的,不是嗎?

【南園照片,點我點我】

4 comments:

Peng-An* said...

哈摟,生日快樂啊!我只記得妳是水瓶座的不知道確切日期,希望這個祝福不算太晚喔!!^^

Milla said...

不會拉!謝謝您喔!
^++++++++^

Anonymous said...

哈... 真幽默!
葉問真的好看極了!

Milla said...

Re:Zac

甄子丹ㄉ殺破朗、啥point(忘了啥名)
得武打都打ㄉ很漂亮
果然你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