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2009 序。



Happy New Year of 2009

話說,這天我可是很充實得渡過。

31號這天,我跟Amanda兩人鬼混,先去宜得利新開的家居店逛逛,沒想到令我們很失望,我一下子就晃完,也沒啥可以讓我買的。後來我們變跑去中原吃飯跟逛街。我很久沒逛實體店面,上次去逛士林夜市時,突然發現好好逛。不過這邊跟士林夜市差不多,規模小很多,但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就這樣我們兩就亂買一些小東西。

接著我們跑去巨蛋看書展,也很鳥,書商很少,不像台北辦的廠商很多、書也很多,但是我還是逛了一下,因為有城邦的一些書,大致上我比較希望有馥林文化的書籍,但是這邊連漫畫都沒有,令我跟Amanda很生氣。因為我逛書店聞書味會想大便,於是,趕緊看回家去跟Maggie會合及大便。

回Amanda家時,Amanda還叫我不要回家,在他家跨年。因為YAhoo新聞說,跨年不要待在家要往人氣旺的地方跑,將會對未來一年轉運。結果我竟在他家跟Misha跟Joshwa玩抓迷藏,在戲弄一下肥不隆咚的祥宇。接著我回家跟表弟、堂妹、霹靂貓他們會合,晚上去藝文特區看Mayday。

看完Mayday後,買了一大堆宵夜回家,又吃吃喝喝起來。接著重頭戲來了,家裡的大人早已警告我不要放煙火,因去年我們放一個射到鄰近大樓,以及鄰近車子逼逼叫。但是,重要節慶怎能不放,我還是準備要放的煙火,在倒數10秒後,我竟還沒點著,幹!風太大拉!媽ㄉ,後來點著了,我們大聲嘶吼Happy New Year!! 好死不死,又有一個煙火倒了,朝我們這邊射過來,超驚險!結果附近的車子還是一樣逼逼狂叫,哈哈哈.....

激情的煙火過後,果真的很失落。凌晨了,我超想睡覺了,但是他們不死心,說要去哪晃。我們殺到星海之戀去,結果人爆多。轉另一間,另一間說指營業到2點,結果我們更不爽的直接殺到陽明山去,更是殺到大屯山去,那邊好暗喔!我們試著把頭燈關掉,OMG...伸手不見五指,結束我們的探險之旅,約4:30到家,我跟我妹、堂妹便想倒頭就睡,而我表弟跟霹靂貓卻去打保齡球打到6:30,哎!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但今天我可是High的狠,因為平時的我,可是要睡滿9~10小時,而跨年這天,我可是精神超High。希望新的一年,我也能有滿滿的活力跟體力。也希望大家都一樣!

2 comments:

BeAr0204 霹靂貓 said...

結果可能是太累了,我跟廖糰都打的很爛,然後我一氣之下就一直猛用力丟球…球瓶被打到都是以炸飛的姿態向各處飛耀!之後手的姆指就破皮噴血…不過看大家在躲倒下來的煙火還真是有趣!

Unknown said...

你好:)

因為我要做份關於明湖水樣的行銷報告,剛好逛到貴網誌,覺得拍的很漂亮,所以希望能借用照片來使用。因此在這裡留言。
如有疑問 我也附上信箱方便連絡
:bear7911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