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Typhoon i hate u


颱風前的怪天氣,還有彩虹呢!

沒想到,颱風似乎真的來了~

大約6點半左右,起床看下天氣,發現好天氣,傳了簡訊給Kelly(因為Kelly跟他BF也要來花蓮),原本我們想相約一塊騎單車,順便告訴他天氣很好,但是過了半小時,天氣180度的大轉變,風跟雨無情的變本加厲,宛如晚娘面孔,說變就變,OMG...我的單車行程就這樣的破滅,心中真是無比的愁帳。

就在此時,看了新聞之後,我們決定打道回府,因為若今天不回去,也許我們將會被困在此,因此就很不甘心的打包行李,先去火車站換票。接著他們帶我們去吃早餐,此時我心中真的很幹!!!



由於天氣真的陰晴不定,我很不甘心,於是我們票換好的時間是10點多,這時的空檔我們又可以騎單車,於是我趕緊把握機會,但是不知老天爺跟我們作對還是怎樣,我們騎出去,烏雲似乎開始密佈,而且似乎籠照著我們,就降我們必須在途中買雨衣,我們實在很狼狽,因此有這張學電視的SNG轉播天氣的實況報導,風很大喔~



後來,因雨太大,於是取消騎單車,我去參加了一個很cool又屌的學習經驗,恐怕您這一生也許都碰不到的經驗(因此為國家機密,可以私下問我)。沒多久天氣竟有放晴,我們去七星潭蹓躂,這邊的天空好藍喔!此時amanda打電話給我,我跟他連線報導花蓮近況,目前風力大約12級,但海浪的高度沒有我個人高。哈哈哈...我都再說屁話,因為amanda說;隨便一個浪都比我高好嗎?

就降勉強有完成我要來花蓮騎單車的目標,但是還是不夠盡興,也許我們下次還會再來,總之,這次花蓮之行,有如來參加夏令營,非常短暫但也很充實喔!

Hualien Trip Day2

慢慢欣賞七星潭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被颱風吹回台北的啊!!
兩個人六千塊的高鐵票...只去了一天兩夜...悶!!!!!!!

Milla said...

對阿...超帶賽的

我們是搭太魯閣號,車票不貴也很快
你搭高鐵真的很划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