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True Love


哎呀~看了好不舒服喔。為了符合這篇文章,只好放這,老是被我想著白雲扮的莉莉!



我只是想說: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得不到真愛了?呵!!!

上星期大ㄟ跟我說,他們遇到一個客戶,女的大男的15歲,大ㄟ覺得很誇張。其實我也覺沒啥,站在男女平等的狀態之下,我不覺有啥不妥,男的可以吃嫩草,為何就覺的女的吃嫩草不行呢?大ㄟ還打趣的說;真應該向他請教一番,如何獲得年輕男子青睞?哈哈....因為她說她都遇到老芋仔。

結果這個話題一直火熱著,在我們朋友之間互相討論。我當時持著很懷疑態度問他們?那女的很有錢嗎?他們回我說;有兩個拖油瓶。男的條件不錯,是X師,服務於醫院。我說男的長得不錯嗎?他們說也還好,但女的略有福相。大概聽他們的形容之後,我深深感嘆並可以斷下結論就是------>他們是出自真愛。其實當我從嘴巴擠出這幾字時,雙唇之間還微微顫抖,好一個偉大的真愛。(對於真愛要打從心裡的感動,但我說真的,我有點想笑還小抖著肩膀。omg....上帝,原諒我對你們愛的真諦,理解不多)

就好比以前風靡一時的莉莉與小鄭,外界的我們都秉持看好戲的態度來看這件事,但以我個人淺見的角度來看,雙方應該不是互貪對方的美色吧?論錢財也還好,所以我也給他們評論是真愛好了,哈哈哈....搞不好當下,他們真的是真愛,但因為傳媒的一直報導,倒致雙方起了爭執,日子ㄧ久就經不起考驗,因此產生的變化,如今他們都各奔東西形成陌路,畢竟在雙方的心裡以深刻的埋下曾經轟轟烈烈的真愛。(媽呀~重沒寫過一篇文章,讓我一路笑到底,加上肚子超清涼,我過high吧~)

所以我要找我的真愛嗎?條件1.要小我15歲 2.相貌要佼好 3.要有錢財 。可是這樣我怕對方對我不是真愛,因為雖然我現在沒有工作,沒有錢財,但本人還頗有姿色(很Man的姿色?),所以我怕對方應該是貪圖我的姿色外貌吧?哎...這樣講起來,我永遠得不到真愛了。

P.S還有Amanda你小孩太娘泡,我才不想跟他哩,還得幫他包尿布,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到當年...
雨姑娘也立志不嫁比我小的
因為嫌棄幼稚的男人
結果在經歷幾場跟"阿伯"(較成熟的男人)的戰爭後
還是嫁給了比我小兩歲半的拉先生
好家在他是阿多仔
看起來比較"糙老"
不然雨姑娘也會有小鄭莉莉之嫌>_<"
希望Milla新的一年找到另一半~

Milla said...

哈哈哈...雨姑娘 真的嗎?
我還以為拉先生比你大呢?
可見你是小鄭

你年輕的好喔 :-)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