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我的初級單車路線


東豐綠色走廊的自行車道

台中的東豐行,今天確定要出發囉!由於事出突然,我保持的疑慮的心情,以免得失心太重,結果沒想到,今天真的要去騎單車,氣死我了,因為我今天穿牛仔褲耶! ><"

台中的天氣很好,有太陽的地方很暖和,東豐這個地方,有各梅子社區,所以都會聞到淡淡甜甜的梅子香。這條東豐綠色走廊的自行車道,全長約12公里,從台中縣東勢鎮舊火車站到豐原市朴子口,兩旁田地相環,途經虹橋、東勢隧道、東豐鐵橋、承福祠前的400年芒果樹、情人木橋、石岡車站等景點,慢慢騎約2~3小時。

因為都是鋪設柏油路面,所以很好騎,這天我們沒帶自己的單車,這邊租車很便宜,有不同的車種價位也不同。原本要騎過東勢車站才算完整路線,但東豐橋斷了,所以我們的單車行也減短了部份行程,不過該看得美景還是都有看到,這裡我覺的夜騎很可怕,因為他有一面都是墳墓,可能大白天比較不會有感覺,但我想晚上騎一定超有fu喔~

其他的照片我也整理好了,大家自行點進去看看囉!

台中東豐鐵馬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