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交換禮物


這是北歐四季昨天寄來的交換禮物,粉色的棉絮織布袋,很秀氣的包裝!


打開來是很多可愛精美的聖誕貼紙,有來自芬蘭、瑞典、德國,還有一個時尚的手機袋。

謝謝北歐四季沒想到觀察如此細微,竟發現我有蒐集貼紙的怪僻好,並且還多送我一個芬蘭的時尚手機袋,降我就不會常找不到手機了,哈哈哈.....。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個【北歐四季聚會】報名處滿50人就可辦,難的北歐四季回台灣,這次他停留的時間比較充裕,於是有了這個活動,請大家踴躍的參加,如此一來可以拿書給他簽名喔!歡迎大家踴躍的捧場!


這是Amanda送我的聖誕禮物,H&M的SNOOPY純蜜,哈哈...鮮少使用這玩意的我,但是是Snoopy的包裝,我想我應該會常常使用他吧!先前他還送我超可愛的SNOOPY的棒棒糖,嗜甜如命的我,但是看到如此可愛的棒棒糖,你叫我如何吃它呢?很捨不得耶!!!另一包Snoopy糖再過家中的X'mas PA就拿來分享了,超好吃的。


接下來要特別告知我的好朋友Maze送我的伴手禮,它再HK的Charlie Brown cafe幫我拿很多Charlie Brown紙巾跟糖包,我只能說Maze阿,你人真的好好喔!只是紙杯不會多拿些嗎?它的外帶杯真的很可愛,Maze還厚著臉皮跟店員索取的,我想那店員一定很百思不解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