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不喜歡失望的感覺

原本說好要去台中的東峰騎單車,我還特地上網查下,是一個專為腳踏車所設計的車道,景色優美,於是我滿懷興奮難掩的狀態之下,期待明天的來臨。當然太過於興奮加上天氣的變化,當天又睡不好了。

不過為了出去玩,我的精神都會處於亢奮的狀態,但大ㄟ卻跟我說,改變行程了。變成去南庄,其實也是okay拉,但是原先的期待卻落空時,有時難免會低落(我的情緒起伏到了嚴重的病態)。苗栗南庄我先前有跟家人來過了,這次來的地方跟先前都沒有相撞到。

不過也一直很掃興,就是要去鹿場時,卻發現有部份路段坍垹,所以我們又改去向天湖,但今天天氣的不好,倒致整片山都霧濛濛都看不到任何景色,而且向天湖很小,大概繞一週僅需30~40分鐘左右。接就是去老街晃晃,那邊有一個桂花巷,很窄小的街道,分布一些飲食的小店,販賣當地食材,也吃了報章雜誌介紹的手工麵。

吃完後,便到蓬萊溪的護魚步道去看看,這邊規劃的很好,溪水很清澈,難怪這邊是墫魚的大本營,這邊生態保護區做的很好,毫無過度開發的破壞,天然的美景。

其他請自行點選相本看看囉!
毫無商業破壞的南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