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禮物










這幾天都在忙拼圖,這個拼圖至少是5年前的生日禮物。但是星期一我才去Amanda他家取回,原本覺得我應該沒有耐心拼好,但是急性子的我,卻一心想要趕緊拼好,果真矛盾!剛開始我先把四周的拼圖先找齊,看得我眼都快花掉了,光是找好四周就花了很多時間,接著就是把部份分配,人物的先挑起來,大樹部份也先挑,就這樣先分類起來。

剛開始我還想指定一定要拼到Snoopy跟Charlie Brown,但是並不是你想要拼誰就找的到,所以我每次在家裡客廳拼時,我堂弟妹下課回來會幫我一下,或著印傭也過來拼一下,姑姑來家裡也幫忙拼一下,表弟跟妹妹偶而也來湊熱鬧,很快的三天時間都拼好了,超有成就感的。

而且我真的有拼到我最愛的Snoopy、Charlie Brown、Lucy都是我拼的,Rerun只拼到一點點。拼起來後,真的好滿足,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好喜歡喔~決定把他吊在我房間,每天欣賞它。我的好朋友Maze,過幾天要去HK過聖誕節,還跟我炫耀它要去(還說要送我印有Charlie Brown的紙巾,很機車)Charlie Brown Cafe,好想去喔~真想引進來台灣,Maze你要幫我拍很多照片回來喔!更別忘了帶伴手禮!呵.....


這裡就是香港的Charlie Brown Cafe,有很多家分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