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請叫我「腸」盤涼子



這是我種的薄荷,果然隨便種植就可生長。昨天很假會,自以為很Lohas或著很養生,學著出門要帶有機的飲料喝,所以我就很fresh摘了幾片薄荷葉放進我的杯子裡,但是總覺味道不夠,於是又添加很多葉,因此我發現我似乎拔了很多,但是味道終於芬芳四溢出來了。

就降子我喝著自己摘種植的新鮮薄荷葉,喝起來特別香甜,彷彿跟廣告詞中一樣清涼有勁阿~結果騎完單車後,我尚失太多水分,於是矛起來狂喝水,喝不夠那500CC的薄荷茶,在把冰涼的礦泉水沖泡下去,就降我不知喝了多少薄荷水。

晚餐時,因為大量運動後,狼吞虎嚥狂吃,吃飽了便攤在椅子上,ㄧ副很滿足超爽的感覺,沒多久肚子一陣攪痛,但我想應該一下子就好了,便不管他,後來又來一陣地虎般的翻滾,此時的我抱著肚、弓著身,狂奔茅廁阿~黃金先生有如乘坐雲霄飛車般的拐個彎便直線式的狂衝,有如尼加拉瓜大瀑布狂瀉,應該說有如黃河般的滔滔滾水直衝下來,這樣色澤比較貼切!

你X媽的~肚子此時呈現空空狀態,但是卻一股的透清涼,感覺我ㄉ腸跟我說~這薄荷口味的口香糖挺不錯!晚上睡覺時,半夜還會因為肚子太過於清涼而醒果來,可能腸太high又清醒吧!就這樣我一整天穿在多,還是感覺肚子一圈很清涼,這種感覺真的不舒服,我好難過喔~也許我該喝個薑湯來緩和,但是天氣不冷,我喝不下去阿~

大家幫我想辦法吧~不然就得讓我的肚子圍個圍巾吧!也許也只能讓這股清涼潮退潮吧 ><,在此告知大家,薄荷茶不要過度飲用喔!

3 comments:

黃昏軌道 said...

食用過量 http://eyaocai.com/Article/2007/64042.html

用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110911670

去看醫生吧,再拉下去也不是辦法.. 祝你早日康復

Milla said...

hi...

謝謝您囉
隔天硬是喝了薑母茶
肚子就暖了一些

Merry Christmas To U~

黃昏軌道 said...

Post-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別再學神農氏嚐百草了,哈哈!

不過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最近才發生把農作物肥料當砂糖吃下肚的糗事,還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