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Music

每個人每段時期都有屬於自己的歌,怎說呢?因為當你聽到某些旋律似乎提醒著你那段無價的回憶,有好也有壞吧~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當我迷上某件事物後就會瘋狂投入,音樂也是,每個時期我迷的都不一樣,Trance.House.Jazz.Disco House.Soulful.Funk House.Deep House.Tribal House.Janpanse.hip hop...等都被我曾經迷上,然後再被我拋棄,但我不會愛上"小調或京曲"的,這點我明白~

以下是我最近投資的CD跟我狂聽,一上市要搶跟預購的,也讓我苦等很久的專輯
拿到時還真的很開心呢:)



Beyonce Knowles: B-Day
發行的當天9/9是它生日,專輯名稱為B-Day
在它是天命真女時我就很喜歡它,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巧克力妞
它真的是很認真的藝人.不論在歌跟舞蹈上都非常的棒
看她的演唱會DVD, 媽呀~超級精彩
期待明年4月它來台灣開演唱會.大家要捧場囉~



Justin Timberlake: (FutureSex/LoveSounds)
"他"帥氣無比,但它在NSYNC時期還是個小鬼,我並不愛
但現在的他還獲美國時尚穿著最佳時尚獎,把dior homme穿的超有味道很slim
真的是愛死他了~果然同星座的人不同凡響 hahaha....
不必我多說快去買這張~好想要單曲remix版本
原先Robbie Williams 也是要9月出輯,但Justin一出來
它改為10月囉~不過Robbie Williams 這張Rudebox也是我想要的




Fergie單曲London Bridge再全美熱門單曲榜榜首
單飛的她頗受注意的,也難怪人紅是非也多
值得注意的是這首歌名為"倫敦鐵橋"去過倫敦的人可知
MV上是倫敦塔橋當音樂錄影帶的背景~而不是倫敦鐵橋



http://www.lilyallenmusic.com/
Lily Allen:Alright, Still
〈Smile〉在英國可是空降冠軍單曲,它的樂風清新可愛.半唱半唸的調性
我很喜愛~這首單曲詞內容超可愛,在MV上也呈現出來
可愛又帶俏皮,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首單曲



Shayne Ward由英國歌唱選秀節目2005年賽季總冠軍,
我喜歡"No Promises"這首, 這首也是空降英國金榜亞軍
它的出現把貝克漢的刮鬍刀廣告奪走, 英國人可能很愛這味的吧~
我很喜歡聽它唱歌但外型也ok,可能不是我的菜吧~
但我還蠻推荐這張我覺的很耐聽~不知會不會來台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elly Furtado:Loose
她整個轉型跟以往民族色彩濃厚的感覺全然不同,
害我還拿它以前的專題再聽一下,確認是同一人嗎?
曾以I'm Like A Bird一曲奪得葛萊美,這次的轉變獲的好評
有很多大牌製作人跨刀協助,結合美式嘻哈跟80新浪樂風帶給我們新視覺感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onnie Pin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和美姬丸

不知重何時我已不在聽日本流行樂曲
曾經迷死L'Arc~en~Ciel.DRAGON ASH.M-flo.TM NETWORK.TRF.GLOBE...等樂團跟歌手
很多日本的曲風我都喜愛,但隨著我心境變化這些都已付諸流水幻化為雲煙
哈哈哈......但最近這兩張我還蠻喜愛的
就等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