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Msn 小圖

我很喜歡變換MSN旁邊小視窗的圖片, 很好玩又可透露出最近的心境,最近放的一張是-給我錢這張圖,因為我的MSN標題是:給我錢!!!!!!請捐1000不要捐100!!!!我要買電腦.....因為我不是倒扁活動,所以要有所區分~(感謝irene提供給我,因為他說這張圖很符合我目前心境)

還有也會放我的心儀偶像Edsion或Sienna Miller以及最近超愛的Justin-Timberlake等照片,自己看了很爽也希望跟大家分享,也喜歡卡通圖案,我喜歡放snoopy跟keroro,偶而在家玩msn才會放自己的照片,前陣子不知怎麼搞的,我的msn上面很多朋友都給我放他小孩的照片,是怎樣跟我炫耀嗎?所以我也不甘示弱放了一張很可愛的小孩照片,怎樣輸了吧~因為我這張比較可愛,你們小孩無人可比,哈哈哈...因為那是我本人小時後拉~

Msn的標題可以任意更換,常可看到很多人的標題好玩又好笑,但有了圖案感覺更妙了,也有某人超愛放類似帶點顏色的小圖,每次他一上線就夠讓我熱血沸騰,血脈噴張,為何呢?因為在公司是pc的msn,圖案的小視窗會慢慢浮現,有次我跟我主管在我電腦上討論圖稿,他就慢慢慢慢慢慢的浮現,此時我真的是很尷尬,因為圖案過於色情很不難想要瞧一眼,就醬他浮出檯面再下降時,那段時間似乎凍結了起來,等那圖片消失後我們才又討論了起來,大家有默契的當作沒這回事,那張真的有點誇張(我應該跟他要這張圖post給大家見證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嘿嘿我要到ㄌ.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