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我的收藏之一:貼紙篇



我的收藏之一:貼紙
不瞞大家其實我還有一兩本貼紙收集冊呢 ?
只是前陣子大搬家不知被我收到哪一個紙箱,至今還沒整裡好
今天又去台隆手創館,光是那一小區貼紙地方,就夠我蹲到腳麻
挑了好久也翻很久,我也不知就是無法控制買貼紙
喜歡有關於snoopy的貼紙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圖案
以前收集很多TOTORO跟加菲貓.Doraemon的貼紙集成冊
偶爾還會翻來欣賞把玩.愛不釋手

以前同事還特地到希臘還那裡為ㄌ就幫我找貼紙
它說走ㄌ大街小巷終於在一家小店家幫我買到
害我好感動喔~至今還被我收藏著
感謝Gloria (圖案是四葉幸運草~)


這是maggie送我很惹人厭的茄子男跟玩便便小孩
還有更機車的是李小龍貼紙.但被我使用光ㄌ
因為我超愛的:p


snoopy貼紙一部份

新採購的貼紙 .馬上就被我使用貼在手機上
最喜歡亂亂貼了~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收藏
因為我超愛貼紙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