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體力不如從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朋友送我的Lamborghini藍寶堅尼!!!ㄏㄏㄏ.....有點髒~
但懂車ㄉ人應該看的出,我這可是純UK血統的車喔~

昨天是國際無車日,但昨天又跑出去玩了,今天也要來響應一下,於是今早7:00多就爬起來了,駕著我的專業流線型的Lamborghini,挑戰友坡度的中正路橫跨高速公路的新橋,我想一般人看到這應該不會想虐待自己,但我到很想看看我體力如何?(今天沒帶相機,因為想減輕我的負擔,所以我沒拍那略斗的橋照片)我騎上去了,但略喘,下坡的感覺迎著風感覺超舒服的,但還得騎回來阿~

騎回來又是一個上坡,這時我發現是逆風耶,我趕緊把變速調整一下,OMG還是很吃力,我不行了,我要休息一下,這個上坡度我竟休息2次,真的很遜耶,體力果然不如從前,快把我累死了,當我全力的登上去了,有開車的人還對我豎起大拇指呢?可能看我喘的要死給我鼓舞吧~真的好累喔~怎會降.而且騎回家後發現有點暈眩,因為早餐還沒吃,不過騎玩後也吃部下,感覺快昏倒了,以前在就學時,常看到同學暈倒,我稱這種人為"公主",我們這種平民就會圍上前去關心,這時他就是大家關心的焦點,我在想今天如果我在馬路邊暈倒,我可能會被大車碾過,不然就是會被路人丟垃圾,在這沒人情味的現實社會裡,很難成為眾人關注的“公主“吧~況且還是假日的一大早,應該沒人理會我~

回到家後我需要半小時來好好恢復下來,我的腳好無力喔~不過醫生要我多運動,但我真的很愛挑戰自己跟愛逞強,總是想要看看自己的極限到哪~總是搞得很累~可是太過於靜態的活動我不愛,所以運動之餘我得好好注意運動傷害,才不至於樂極生悲:)

明年我要來參加台北的無車日,他們都規劃好好喔~
http://www.ettoday.com/events/2006carfree/home.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