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烏來登山變郊遊

>今天我們又開始恢復我們的登山活動囉~

而且這次成員也變多了,前幾天我跟claire說爬山可以瘦大腿,它衝著可以瘦大腿馬上答應我們的登山活動.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的烏來,我跟maggie沒去過這個地方還被大ㄟ笑說俗,因為有大ㄟ的小孩peggy隨行,所以此次登山算是幼幼班的,還帶點郊遊的意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首先我們得先搭攬車過去,這個地方包含可住宿跟遊樂區的地方.叫做雲仙樂園,空中纜車含入園門票要價$220(成人),算起來頗貴的一個登山場所,而且入園的遊樂設施還要額外費用,感覺這樂園很缺錢吧~今天是假日但人並沒有很多,也許是我們很早到的關係,這樣的感覺很好呢~早上的空氣相當清新,也許昨天下過雨的關係,今天還覺的有點涼爽,加上這邊的綠蔭很多又茂密還有瀑布的關係,所以真的特別涼爽怡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把整個園區走遍後,我跟大ㄟ跑到溪流邊準備來泡腳一下,由於我們泡的很爽的感覺,坐在鄰近的人也學起我們來泡腳呢~我開始跟claire及maggie開使瞎扯蛋,我說:你常來多泡2次保證腳都不癢囉~claire也附和說:對阿~我嚴重的香港腳就在這泡好的,我們還越說越起勁呢~

園區有個很妙又很古老的鬼屋.請點以下更多照片去看~

<更多風景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