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Lunch date

早上先跟Charlotte去騎單車,Charlotte說他今天早上才回家睡覺,因為跟朋友去小酌一番,還嘗試了台灣口香糖-檳榔。實在很可怕的經驗,哈哈哈....一定會讓他印象深刻,所以我們今天並沒有騎到高鐵站,只是想要運動,花個一個小時半的運動。



結束與Charlotte騎單車後,我回家洗個澡,突然他媽的好餓,雖然跟Marlo約中午12:00,但是大家也知道我是不能餓的,所以發了簡訊給Marlo跟他說,我現在馬上要去接她,但她沒有給我訊息,不管了我要出發去了,好死不死的歐兜拜竟發不動,而且用腳踩發動,讓我更餓,加速馬力去Marlo家,沒想到她跟西雅圖的朋友熱線,所以出來有點慢,所以我就更快速的騎去餐廳。



真的好餓,我快要餓扁了(我承認我真的很愛靠腰),但麵上來的很慢,於是我就幫她複習中文,也聽她抱怨一下工作上的牢騷,哈哈哈...她跟我說,小朋友一直跟她說:這個、這個、不知道、不知道,因為她聽的懂這兩句吧!哈哈哈....後來,菜一上來,我竟全部吃光光,天阿!我真的是餓到了!!!



我們不是點套餐,結果服務生弄錯了,送了甜點布丁給我們,哈哈哈...超爽!

後來,我帶她去看二手的摩托車店,老闆身高不高,差不多和M差不多高吧!果真印證:矮子矮,一肚子拐。因為我再跟他討論機車價錢時,他至少要對我說話吧!但他眼神飄移不定,因為他身高的關係,總絕他一直直盯M的豐滿胸部(加上他穿的是深V領緊身上衣)

天阿!我真的看不下,一直擋再M面前,不然晃到某台機車前問價錢,總之他給我的感覺很不舒服。重點是他還說,如果想買便宜一點,就要買像我那台舊型機車。媽ㄉ,你懂不懂阿!我的Jog面板,可是來自USA-AAU的表弟幫我親手彩繪的限量骷髏頭耶!懂不懂阿!!!!!!!

【Lunch D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