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Hiking

果真大ㄟ跟他爸媽是一個樣子,喜歡很臨時起意做任何事情,而我呢?也差不多快要變成"好央叫"了(隨叫隨到,不過只針對玩樂吧)。



今天大ㄟ很臨時邀約來去18尖山公園(他說很像虎頭山),不過這邊規劃比虎頭山好太多了,首先就是環境乾淨的不得了,不能有任何車進入,連清潔工都搭環保電動車喔!還有音響輕音樂環繞,當然鳥叫聲也有,整個環境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叫好。

雖然山沒有很高,但再最高的地方,依舊可以觀看整個新竹的景色,今天天氣還不錯,所以還看到挺清楚的。公園內有很多昆蟲的石雕,很可愛,幾乎我都有拍到,走到底時,發現有熊貓耶!超可愛的,簡直是我爸媽,所以我也跟他拍照!但跟他們比起來,我黑眼圈沒有很深阿?



接下來,我們跑去交通大學晃晃,沒有讀過大學也要來這邊聞香一下,感受一下前三大的名校是如何?的確校區很大,景色也很迷人,尤其這個環湖的地方,真的很大,看了真的很想念書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會熱愛蹺課及跟老師作對 :)



再這個學校逗留一下後,我們跑去市區吃有名的鴨肉,這不是我的菜阿!大力粉圓很優,但是我已吃不下了。想看更多優美景色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