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Recently

There's a lot happening in my life recently, and i'm just too tired to share them in English here in my blog.

20號這天,和Marlo做完LE後,我們一起去吃牛肉麵,吃完等Sue來桃園,我們相約一起去打保齡球。其實當我再家,等他們打電話給我時,我一度很想說我不想去了。但是礙於語言上的溝通,還有我怕他們覺得我是個無聊的人(因為南非人說我是一個無聊得人),所以這天的打球,算是我特例(認識我的人都知,老娘10點左右就想睡覺了),因為從9打到12點,加上我很high,體力透支了!



打完球,我們跑去買烤肉吃,Marlo說接下來要去哪?我三兩撥千金的推掉,因為他們想去Pub,老娘沒力,而且很想睡覺了!對不起,我是掃興的人阿!(泣ING)

23號這天,實在太無聊了,我傳簡訊問Marlo晚上要不要做LE,順便一起吃晚餐,但他以跟朋友有約了。好吧!只好無聊下去,後來幫家人去便利商店去繳錢,巧遇Charlotte,於是約他一起吃晚餐。他說他7:00下課後OK,於是我跟Charlotte去吃鐵板燒,吃完我們跑去環保公園看夜景,的確很妙的行程,平常我都不會去的地方,但是為了找一些新鮮的事來做,還好他們都覺很新鮮!(這天我忘了帶相機)



今天則和Charlotte約好騎單車,目標是高鐵站,很久沒騎哪麼遠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不過年紀輕的Charlotte,應該覺得很OK,外國人都比較熱愛運動,而且這樣我就多一個一起運動的夥伴了!不過今天有點冷,騎車身體很暖和,但是手真的很凍,加上今天風很大,我們兩騎的好吃力,尤其是有坡度得時後。今天帶她騎的路線,是先前常騎的路線,她都覺很cool,沿路都再拍照,因為她也有再寫blog,跟她UK的家人做聯繫,後來我請路人幫我們兩拍照,我只能說我真的鳥又呆!她很像腳踏車型錄的阿豆仔麻豆,而我簡直像人行立牌呆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