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迷路是我的專長

跟Charlotte 約好要去陽明山跟北投,前一天我以做好公車路線準備,想說要來很悠哉的搭公車之旅,奈何我的計畫總是不會順我的意,結果再長庚醫院看醫生拿藥,花掉我一個早上時間,所以害我回來桃園時,都中午了,所以註定我還是要開車去台北,重點是我鐵定又會迷路,這是我最不爽的事情!當然今天還是迷路 @@



今天明明是星期一,但是莫名其妙一堆人出現再竹子湖,實在搞不懂,Charlotte 問我,大家都不用上班嗎?我說我也很納悶,還是大家都失業,哈哈哈.....,老實說明明海芋季,但是其實都差不多要凋謝了,不過她倒是很開心也覺得挺新鮮的。



往北投時,沿路有很臭的硫磺味,我無法說硫磺的英文,但告知她是溫泉的味道,我教她很臭的中文(一定要先告訴她是外面的味道,免得她以為我放屁耶),所以行經小油坑時,我們也下來看一下,實在真的臭,不過待久了,都習慣了。

後來我們去北投,我記得這邊有可以泡腳的,但我不知道再哪,隨便找一個路人問,這位阿伯說,往上面走一下就可以看到,但是他們夫婦兩跟我們誠心建議,那個很髒,並不建議我們去,花點錢去露天澡堂很乾淨,或其他的溫泉飯店,我說我們只想嘗試泡腳,熱心的他們一直說那邊也可以泡腳阿,我說"她"不想跟他人共浴,那伯母一直說,你們身材那麼好,又不怕給人看。我很賊的說,因為外國人害羞,其實從頭到尾是我很害羞拉,Charlotte 請原諒我,我並不是要栽贓於你阿!因為她還帶了比基尼,純粹個人害怕洗溫泉阿,我有溫泉可怕經驗



【更多照片在此】

【2007年 凌晨6:30拍的竹子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