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陰影揮之不去

這天很臨時很臨時真的很臨時~

一接電話大ㄟ就要來接我,然後去陽明山健走,12點多我才剛起床不久,還穿睡衣耶!!!太趕了吧~ㄧ聲催促之下,我趕緊換下衣服,沒多久他就在呼喚我了,我們先去Lafuma專賣店,因為他要買去法國穿的避寒衣物,我也看到一件很保暖的衣服,雖很保暖但很難把他穿出門,我很掙扎要不要買,哎~不能穿出門算了,在家亂穿就好了。所以實穿跟跟實用機能性兩著我該如何選擇,的確讓我深思一下!!!

時間都很剛好在我們掌握之中,今天陽明山有遊覽車,所以還算多人,很怪耶!!!因為今天還下著雨,我跟大ㄟ兩人走在雨中,毫無撐傘,都因我一句話,撐傘很遜耶!!!後來有一陣子,雨勢很大耶!!!我才有點後悔,不過今年天氣超怪,花季的生長期都被打亂,有些梅花跟櫻花部份有開,還有杜鵑也開了,身體有在動加上穿著有防風防雨Gore-Tex外套,我跟大ㄟ兩人快熱死了,一邊走一邊脫,但雨還是一直下,走了約30~40分左右,來了這家不起眼的小攤子,大ㄟ說這家山藥麻油雞很好吃,我愛麻油但討厭養生的食材,以前抵死也不吃養生的東西,但現在身體狀況不好,能勉強接受拉,好吧!!只好硬頭皮吃它,飯後還給我山藥蘋果汁,挖哩好可怕,我說我小杯就好了,厚...我真的很努力喝掉它,喝完還會"加冷筍"耶。

大ㄟ是熱愛泡溫泉的傢伙,但我對於溫泉一點都不愛,因為我皮膚過於乾燥,連寒流來襲,我都只能洗溫水,醫生還說能不洗澡就不要洗的狀態下,可見我皮膚多麼的敏感乾燥,但大ㄟ一心就是要去泡溫泉得決心死都不會動搖之下,我很難開口說"不",我真是各"俗辣",硬著頭皮去了,後來更驚訝的是--洗大眾池喔!!!我開始滴沽起來了,厚...很臭耶!!!真的要洗喔!!!大ㄟ一直強調它是原汁原味陽明山最好的溫泉湯,我只好趕鴨上架了,一進去我被一個裸身膚色呈現粉紅色老阿媽抬腿躺在長條木椅上的影像給嚇到,挖靠!!!我好害羞~我的眼睛都不敢直視跟亂飄,我這時很想把我隱形眼鏡拔掉,也許我的受創不會那麼嚴重,這時我體會到朦朧便是美的意思。而且我內心在幻想,我50~60歲後的身材竟是如此,不過要胸部垂成如此,本身也要夠本吧~哎!!!!!!!!

這個泡湯的地方很小,加我跟大ㄟ約6~7個人左右吧!!!是很日式那種泡溫泉的地方,我很不甘願的脫掉身上的衣物,哎優!!!冷喔~趕緊躲到一小角潑起水來好適應溫度,大ㄟ說我怕燙先開一點冷水吧~我就待在那就部會被燙熟了,我接著下去泡囉!!!hohoho....真的熱到我冒汗了,洗溫泉步驟是熱水-冷水來回3~5次,每次在熱水內不宜待太久,我快被煮熟了大ㄟ叫我上來衝點冷水,我潑一點一點的在手腳上,大ㄟ還想往我身上潑耶,想嚇死我喔!!我又回到泡澡池內,這時我發現我有點暈眩,我可不想ㄧ時失足昏倒在大眾澡堂呢!!!然後被新聞報導說,今下午一名女子在XX陽明山泡澡堂失足而暈倒,難後忘了打馬賽克,全身赤裸裸的在各家新聞台上。不到五分鐘我趕緊起身穿衣服去了,這時那些大辣辣赤裸的歐巴桑們便跟我說:妹妹阿!!!這是陽明山數一數二的原汁原湯的好溫泉耶!!!A歐巴桑說:才剛下來正要排毒你就去穿衣服,枉費那80塊,不如不要泡。B歐巴桑說:這可是最好的溫泉你要多浸泡幾次拉,你這樣有來跟沒來沒兩樣拉。大家你一句我一句一直在數落我,厚..我都沒說我雙眼及身心受到創傷了耶!!我只好說下次拉!!慢慢來阿~(心中OS口白低沽我會來才見鬼了耶!!!)

我的媽壓!!!好可怕喔~我只能說我太害羞了,果然生過小孩的人就是不依樣,大ㄟ還在裡面,而我已狼狽的逃了出來,而且那些歐巴桑的攻擊我,我真是壓力好大,我怎能體會出泡溫泉的釋放壓力全身舒暢的感覺呢?哎!!!只能說我個性太內向又害羞呢:P 晚上回家時身上都是硫磺的屁味,我晚上洗玩澡體力無法稱下去的情況下,我跑去睡我還以為我可以睡到明早,結果9:45分左右我醒了,因為肚子有點餓,加上這段睡眠中ㄧ直在做夢,我想應該是今天所受到的創傷衝擊力過大,導致我內心的陰影揮之不去,泡湯的情景歷歷在目,我真的受創了!!!誰可以救我 help m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滿地楓葉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紅紅楓樹,飄雨的情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吃的小吃攤,青菜都是他們親自栽培得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梅花喔!!!大ㄟ還說不是,我說五片花瓣一定是阿!!!畢竟我是"梅"字輩的:P 我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OCO山茶花,桃紅色的,不過我愛白色的,但這張拍的比較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寒冷的凜冽的天空,雖有太陽卻不見彩虹我好失望!!!!

4 comments:

jamesmor said...

為什麼我沒看到女子全身赤裸打馬賽克的照片??
怎麼都是花阿草阿樹阿的....好失望阿!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了解妳的心情!
我也曾經心靈受創過,有次和朋友去加州運動,
到了蒸氣室,只有我一人緊抓著浴巾,到處充滿了沒穿衣服的恐怖女人,沒穿就算了,可是親愛的歐巴桑請不要腳開開對著我啊!我連自己的都沒看那麼清楚耶...別鬧了...

Milla said...

jamesmor
泡溫泉裡有一條規則:不能攜帶相機
否則我多想給你們看到我受驚嚇的情景呢!!!

阿鳥姐
我藍教頭的封號被滅減了
我受傷了......

Anonymous said...

哈~
ㄧ陀ㄧ陀的泡在高湯ㄧ樣的溫泉裡面裡面煮
這景象讓我想到關東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