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너가 이는 까 라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來自哪顆星》金來沅與鄭麗媛主演的韓劇

最近在看由金來沅與鄭麗媛主演的韓劇《你來自哪顆星》,我不大看韓劇,但因為我喜歡鄭麗媛,所以我會特別想看,看過《浪漫滿屋》《我叫今三順》後,韓劇的鋪陳都好雷同,韓劇裡演員居多長相類似,可能韓國盛行整容,結果大家都長得一模一樣吧!!!

昨天報紙還刊登韓劇最近伴醜的明星呢,還說鄭麗媛像六月呢!!!我就說呢~因為某些角度真的很類似,也像友阪里惠,只是友阪理惠是戽斗,他下巴沒降長,那像六月是她沒六月臉降圓,我很喜歡鄭麗媛笑的表情及那樣的下巴,雖說她有部份小美容整型,但我決她看起來讓人最舒服及賞心悅目的,嘿嘿嘿....不是我要說喔!!!那天在看韓劇,我嫂嫂還說我跟她眼睛很像,哈哈哈聽起來好爽喔~雖說她是割的,我可是天生的喔~嫂嫂還叫哥哥看,我哥說:有拉~就黑眼圈像拉~靠!!!不懂得人~ ><

不過以前"大愛"有演《逆女》我哥就說:我像六月,加上劇中六月叛逆欠揍的模樣,我哥都說跟我相似99%,真XXX的耶!!!我果然是大眾臉,哎~雖說不是很喜歡說我跟誰像,但這次能跟我喜歡的人沾上邊,還有點洋洋得意呢!!!hahaha...夠我高興很久了~而且鄭麗媛臉很瘦耶~一直是肉餅臉得我,突然很喜歡人家說我像她,真是聽得讓我飄飄欲仙,如痴如醉呢!!! EX:蘋果姊姊->hebe->林依晨->鬼鬼->六月->戴佩妮->鄭麗媛,大致上應該是這些,像hebe也不錯,臉很瘦,但我覺最不像吧~還有apple姊姊我也絕不像,我想是Misha眼裡只有幼幼台,才會搞混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來想放她整型前整型後,但我還是想放她現在得樣子
畢竟誰沒有過去呢?美麗得樣子還是最賞心悅目不是嗎?
這張很美喔~

鄭麗媛 정려원 Jung Ryeo Won
本名:정여원 鄭汝媛
出生日:1982年1月21日
身高:166cm 體重:45kg
血型:B型 星座:水瓶座
學歷:R.S.S-McGregor State High(AU)高麗大學新聞放送系
興趣:烹飪、看電影、聽音樂、閱讀
特長:鋼琴、體操、畫畫
精通:英文、日文
職業:歌手、藝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