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Love Strawberry

今天去了苗栗的大湖採草莓!!!我不知來這第幾次了~應該叫我草莓姊姊或由我來當代言人好了 :P

重點是來苗栗接當兵出差到苗栗的表弟回家,所以順便來到純樸的小鎮來採草莓。前一天的做功課,找了一家食堂吃飯,沒想到網路的評價跟我去吃的感覺恰好相反,也許是我太挑了,但連姑姑也覺得不好吃,實在令我傷心。算了他不是重點,後來我們驅車趕至大湖,先到草莓文化館,專門為草莓做的一個主題文化館喔!!!好可愛~門口處就有一個顯眼的大草莓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門口處的大招牌~好可愛喔!!!我們都在此狂拍照留戀!!!

這裡販賣各式各樣的草莓加工食品,你想不到的東西,都會意想佈不到的出現喔!!!而且有很多很妙的東西,也有很多有關草莓的紀念品。今天我們有姑姑這個大戶,你說我們怎會空手而歸呢?一進入販賣區,進入眼簾的都是粉紅色的包裝,林瑯滿目都是草莓食品,EX:草莓夾心酥、草莓太陽餅、草莓牛奶糖、草莓捲心酥、草莓煎餅、草莓果醬、草莓酒、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滿滿都是草莓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滿滿粉紅色的包裝,各式各樣的好吃草莓食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沒有看了很想吃呢?好多草莓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草莓麻薯巧克力,這個很好吃喔!!!推薦之最佳伴手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四個人吃的草莓冰,吃到我們直發抖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各意想不到的東西~這是草莓貢丸喔~
還粉紅色,吃起來是鹹鹹的但有淡淡的草莓味

意想不到的產品還有草莓香腸、草莓米粉、草莓粿仔條.....等,
你們下次來瞧一瞧便知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大片的草莓園,很好玩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垂言欲滴的草莓,想不想咬一口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