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我愛明信片/卡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多櫥窗的照片喔!!!謝謝Juju還有Maggie

今天收到遠從法國Juju寄來的X'mas and new year card,雖說當我收到時很晚了,但還是很興奮,因為他幫我拍好多window display,真是太棒了。前幾天也收到朋友去捷克的明信片,是Marienbad溫泉勝地寄來的喔!!!

真的感覺好特別喔!!我好喜歡各地寄來的明信片喔~當然要有郵戳為主阿!!!某人去牙買加買了兩張給我(傻眼),厚...我要當地寄回來拉!!!好吧~那兩張我也會好好珍藏起來,不管如何還是有收到,最高興了~最悲哀的莫過於是claire拖飯店人員幫我寄出,沒想到服務生A了錢,我至今都沒收到明信片,的確很過分!!!

我也不知為何我偏愛醬的東西,應該是近年來迷上的,不管朋友寄來的卡片或明信片我都會好好保存,也許是網際網路的發達,現在會提筆稍封信給對方似乎越來越渺小,我很愛買小卡片吧~可是當你收到卡片不管裡面寫啥....頓時也會感到很溫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