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Happiness



約半年前Kelly就預約我當她伴娘,我也義不容辭的說沒問題,哪知貪吃又不知節制的我,一直透露突然發胖又不敢穿很露禮服的我,貼心的Kelly跟我說她媽媽幫她找了她堂妹頂替,好讓我大鬆一口氣!

Kai 對於婚禮的大小事,總是很盡力的去作好,我也幫她討論一些細節跟建議,結果下來,我要對Kai說,婚禮真的很棒,尤其你的 idea-熱舞,差點我應該也會是跳舞裡的一員,我想我一定會是裡面的害群之螞,手腳不靈活,還會同手同腳吧!



鮮少化妝的我,對於化妝步驟總是弄錯,我還特地趕到 Maggie家中,請她幫我化妝貼假睫毛,原本我預計的時間11:30出發到台北,哪知此時我才剛化好,因為Maggie受不了我連基本打底都沒做好,貼假睫毛時,我們還在嘻嘻哈哈,又擔心搓瞎我眼睛,總之搞了很久就是了,於是我就匆忙回家換衣服,狂飆上高速公路時,好死不死我為了超越大卡車,錯過上快速道路,下一高時又有路況維修,真的給我搞得急死。

還好,台灣習慣都是不準時,所以打電話問Eric,確定還沒開始,鬆了一口氣,不過我到場時,新人都登場我都錯過了!!!這場喜宴,我只認識新娘,所以害我很不自在,還好中間 Kai有表演時段,總讓我可以很有精神觀看。餐後甜點是冰淇淋,哈哈哈...我狂攻冰淇淋,好好吃喔~真想說打包回家阿 :)



很精彩的舞蹈,可見Kelly的用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