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淡水和八里


今天跟歪果人約好要去淡水,真的覺得搭大眾交通工具,真的挺累人。開車或搭車、等車都一樣累人。

下午的淡水街上,還沒有出現很多人潮,我再網路上做了一點功課,所以要帶他們去吃餛飩,還好今天有Marlo 的台灣朋友,所以我今天都沒有迷路,不過這間店有點遠,我都快餓死了,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見人見智,雖然我全吃光光了,那是因為我實在太餓了!而且不是只有我很餓而已,Charlotte 它也很餓,所以我跟它沿路試吃魚酥,填飽一下肚子。



吃完遊一下河邊,我真的很熱,所以我想吃冰淇淋,結果我的巧克力冰淇淋,被他們用邪惡的想法,玷污了我的冰淇淋,大家笑的要死,一直要跟我的冰淇淋拍照,我沒有吃完它,不是因為它被玷污了,而是一點都不甜!!!我恨甜點沒有甜!!!!!

接著我想帶他們去搭船,雖然幾百年前我搭過了,但是想去八里騎單車,但多買一個行程去淡水碼頭,因為我沒去過,不過也沒啥,晃一晃我們就去八里。所以我們再搭船去八里,感覺很像先前去廣州ㄧ樣,都要搭船,不過台灣還是乾淨多了!

我們租了協力車騎,因為老外覺得很新奇也沒騎過,所以大家很興奮,只是人潮太多,隨便騎感覺都會撞到人,我跟Charlotte 平時就有再騎單車練身體,所以對我們來說很easy,所以當然我們兩一直領先,我們從八里準備騎到十三行博物館,期間遇到一個13行公園,很大很漂亮,我們爬上去最高的地方,可以看到海景,真的很漂亮喔!順便小做休息一番!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我的晴天娃娃起了作用 :)

休息後,我們往博物館去,而且今天不用票價喔!實在很爽哩!只是人真的很多,建築物很特別,我們再這邊晃了一下,補充水分後,騎回八里租車的地方,我跟Charlotte 兩人瘋狂死命的騎,沿路我都狂按鈴聲,Charlotte 也把它攝影拍下來,超好笑!騎完單車也都黃昏了,所以再搭車回淡水,吃完晚餐就搭捷運跟公車回家了!很瘋狂神經的一天!!!

【淡水風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