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hard study

話說,我常跟 Marlo 或 Charlotte 外出遊玩,卻忘了我們最當初的本質,所以今天我再度跟 Marlo 做語言交換。



Marlo 的 Ipod podcast 有中文發音練聽力,還有ㄅㄆㄇ練習,他真的很用功,我的 Iphone 裡面裝的都是流行音樂,Justine Bieber, Lady gaga 最夯歌手等,拿來打發時間,並沒有真正練習聽英文,這樣比起來真的很汗顏。

最近補習班上外師的課,還挺好玩,只是南非口音有時還不是很習慣,我好不容易才習慣英國腔,現在我還在適應南非腔,所以美國腔對我來說,是比較簡單易懂的!我覺的我單字背太少,然怪常常詞窮,但有時又覺得某些單字用不到,但常常方到用時才恨少,我這句成語感覺,哪邊怪怪的哩!



如果我懶得查翻譯機,我都會用畫圖的跟 Marlo 溝通,還好我有多年繪畫底子,即使素描很爛,至少我畫的可以讓人看得懂,呵!!!如果把我畫的數量加總起來,也許也可以出一本看圖說美語哩,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