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廣州起義

到廣州必須由香江搭船或搭車,方可到達!!!
這就是我搭得船,名字我忘了,記得是還算響亮得名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船上該有的都有,比方說嘔吐袋,也有一個小型販賣部。

約一小時後再往船外ㄧ望,便可得知"確確實實"是到彼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抵達虎門時,在這條不流動的水面上,臭死囉!!!感覺彷彿來到魚市場,很顯然的不是喔!!!因為才不會抓到半條魚哩!!!來這接觸第一個店面是-藍鳥咖啡店。他是咖啡廳也結合賣餐點跟麵包,接著再輾轉去買碟子,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片子,EX:DVD、VCD、wii、x-box、、、應有盡有,當然非搜刮一些不可囉!!!

晚上重頭戲來囉!!!豐泰花園酒店Club 9,wow氣勢果然不同凡響,酒店的KTV模式都是已大取勝,一個一個包廂都比大,不過遜掉的是都是老歌,我又不是來這邊懷念的,都是老歌幹嘛。不過話說回來,來酒店當然不全盡興是來唱歌,主要的事讓您有大爺般的享受,媽媽桑會叫一排10多個妞來任你選,來回2~3趟~OMG以我觀點都算是被我打槍了,hahaha...男生跟女生的標準本來就不同,所以沒一個我看上眼的,還是說改成男生來選,我會比較好選吧!!hahaha...

因為來酒店太興奮,所以就忘了帶相機,結果這般繁華景象我就無法呈現給大家看,不如大家下回親臨感受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