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南沙康乃馨KTV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又來到南沙大飯店囉!!!不過今天不是來吃飯的,今天來唱歌的喔~大陸純唱歌的好似不盛行,多是酒店般的娛樂消費模式,而KTV只是個綠葉襯托罷了,這邊KTV包廂不多,一個大廳可以唱外場的,整體感覺都很有loung bar的style,其他4~5間的格局也是差不多,裝潢跟舒適度個人都覺得很不錯,更棒的是這邊新歌很多,連帶子都跟台灣錢櫃的依樣,我想應該也是盜板的吧~盜版的黃昏事業可真是高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間是大廳的包廂,還有一個bar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他就依人數多寡,選擇包廂的大小,但格局裝潢都相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心類...大飯店的就是跟酒店不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話說他們包廂不多,但服務生專業程度太差了,中途我去洗手間,因為包廂內無洗手間,所以必須走出去,也不過再對面而已,方向感極差的我,很有自知之明會先看依下我的包廂號碼是03,返回時我要進入返回03包廂,但服務生趕緊跟我說,你進錯包廂囉!!是隔壁的才對拉,我也很相信它說得,因為我嚴重健忘跟方向很差,連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於是聽它的話進入08包廂,挖哩ㄌㄧㄝ...全是我不認識的人,還好他們很忘我的高歌,沒注意到我,厚...耍我耶~服務生趕緊的依直跟我陪不是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酒櫃,想起前幾天吃飯,再那XX餐廳也有個可寄放的酒櫃,裡面都有寫客人的名字,眼睛一亮看到"必客強",直覺它的姓挺特別的,但大陸人口這麼多,也不足為奇,後來小魏的舅說:oh..那是Big John拉~靠!!!這時我才了,原來是Big John他們也常來這邊吃飯,Big John就是那個日本牛仔褲的品牌,就在小魏他們工廠附近拉~缺!!!還貞幽默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