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天域歌劇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晚上我們到東莞市大朗鎮天域歌劇院,號稱中國的紅磨坊。整個歌劇院是環狀的,中間是舞台表演區,二樓是則是觀賞包廂+KTV,我們訂的是1F中間視野很好的VIP位置,後面一點就是一般表演聽看show座位,而這邊不可以拍照,所以我也不方便偷拍,舞台很絢麗奪目,場景會隨著歌舞表演的show更改背景,一開場是排場浩大的紅磨坊歌舞秀,都是一些阿豆仔穿上絢麗的華服賣力的舞動著,還有一個專門串場跟整場show的主持人,我個人偏愛主持人,因為它說話的語調會隨著氣忿高潮迭起,而且下結語都會特別震撼,我到覺這是一個好笑的爆點。

節目的橋段有一兩段是相聲的talk show,一些笑話都取自當地的民俗風情,所以對我們來說有點不好笑,但周遭的人可是笑的開懷耶~所以我跟朋友兩人都覺的有點冷,最冷的莫過於其中一組人馬說完笑話後,竟說:接下來為大家帶來"大悲咒",就這樣他們唱起大悲咒來了,很妙吧!!!台下的我們都傻了眼。

有一段也挺精彩的,由一位變性人演唱男女對唱,對它來說還無吹飛之力,輕而易舉,還帶來一段精彩的孔雀舞,它跟國寶楊小萍孔雀舞始祖學的,它柔軟的身段讓我們驚艷不已。還有一個演唱流行歌組曲的藝人,唱歌還表演溜冰竟是四輪的而不是直排輪,好鳥喔!!!還有一個是熱歌勁舞還會下台跟觀眾同歡,它的褲管還會著火一個噱頭。看完show回家,隔天我就感冒了,可見那2個脫口秀說得笑話極冷,我都受寒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人力黃包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起來還蠻好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