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行銷手法

明知是一種行銷手法,就是不自覺想被騙,真是犯賤阿~

今早去買早餐,順便逛下7-11,架上很多草莓季的相關產品,我家這間7-11本身有促銷,滿100可以參加抽獎,我看下得獎商品,有各式草莓商品,我還蠻想要哪毛茸茸的草莓拖鞋,隨便拿了幾樣抽了3個,氣死我了~都是謝謝再連絡,超失望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左-Gummi草莓巧克力球,球內的夾心QQQ的,酸酸甜甜我喜歡的好滋味(日)
右-Meiji草莓巧克力,這是我最常買的巧克力,吃的到跟真的草莓哪種口感(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它包裝所說得,70%草莓果肉提煉濃郁的口感,真不愧是明治正宗的草莓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右-明治四方塊狀草莓巧克力,濃郁的好味道,這款先前巧克力節有推出(日)
左-Monbanah草莓純黑巧克力,沒有明治草莓味濃厚,黑巧克力味道比較濃郁,個人覺得比較甘苦但不澀(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左-這是最常見的POCKY草莓果肉棒,脆脆餅乾加上酸甜的草莓慕思(日)
右-BOURBON雙色棒狀餅乾,有牛奶跟巧克力兩種口味,夾雜草莓慕思(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草莓大集合,問我哪個好吃呢?我想都好吃吧~每種感覺跟口感不同,就個人喜好也會有所不同。感覺今年我特愛草莓巧克力系列,以往都進攻草莓糖果類,今年狂吃所有巧克力,難怪胖3.5kg果真是有代價的,但巧克力的好滋味就是讓人無法擋,I Love Chocolat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