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Do you love my lips?



Tell Me.
I need to know.
Do you love my lips?

chanel善於使用的行銷手法,以說故事的力量傳達產品力,深刻打動消費者的視覺感官以及內心深處。拍攝如電影般的細緻手法,如詩一般的配樂襯托之下,Julie Ordon慵懶的翻身搔首弄姿,挑釁又性感地一再問男生喜歡她哪裡,超高質感的一隻CF,賣的對象是女生,但看得很有感覺的應該是男生吧!!!我想看過的人都會說Julie Ordon很正,很快的男性便會紛紛的去買口紅送女友,當您收到口紅時,趕緊看下CF好好學習Julie Ordon如何搔首弄姿吧~hahaha..


Chanel Le Rouge超炫耀唇膏更詳細的CF介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upermodel :Julie Ordon
Born: 27 June 1984
Birthplace: Geneva, Switzerland
Best known as: Baby-faced Swiss Victoria's Secret model of the early 2000's

2 comments:

thinkerCKD said...

我覺得這支廣告的訴求對象其實包含男生與女生。像您說的,男生可能會因為這廣告而買口紅送給女生,或許是因為 Chanel 發現男生也是口紅的購買者,算是刺激一塊新的區隔市場;對女生而言,廣告的訊息就是「想變得和 Julie Ordon 一樣性感就來買吧」。一點想法。

Milla said...

thinkerCKD
謝謝你精闢的見解
也許吧~
chanel的行銷手法很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