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第一季是越獄,第二季是入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實說大家都說 Prison Break Season 1 最好看,但是我覺得的都可以看到 Wentworth Miller 一直都是很好看拉!!!至於第二季撥完,真不知第三季何時才會看得到,但又深怕編劇寫不出來了,因為劇情越來越胡扯了。第一季是越獄,第二季是入獄,第三季我想看Michael淋浴。

話說第二季有很多疑點跟混水摸魚的帶過,Paul Kellerman 在幫 Sara Tancredi 作證之下,當時Paul Kellerman 的資料不是都被完全清除嗎?他的證詞跟身分法官卻相信並沒特別去查詢或懷疑,並且馬上讓 Sara 免刑而 Lincoln Burrows 一併免罪。

還有 T-bag 有句台詞很好笑,他跟 Michael 準備對決時,T-bag開出兩個條件,你我瓜分那500百萬美金,你可以拿250百萬美金拿去去掉刺青或增加,哈哈哈...我覺好好笑。他覺他很需要大筆錢,因為 Michael 整各上半身都是刺青,的確很需要一筆錢。至於那個香腸嘴的 Agent Kim 我只能說找亞洲人演,真的太傳神了,因為中國人的陰險跟狡猾他都詮釋的淋漓盡致,而且我都覺得很長得很像陶喆拉,哈哈哈.......

最讓我氣憤的是 T-bag 真的是一個賤人,如此的陰險,而 Michael 跟 Lincoln 是白癡嗎?老是還被壞人利用,媽的這麼長的時間還那麼輕易相信人,像 T-bag 就應該讓他死了,也不過殺了一個人,總比 T-bag 一直殺了很多無辜的人好吧!看得我好想衝進去電視搶 Michael 的刀,看 T-bag 總共殺了幾個人,就給他幾刀,刀刀要命中要害,難後再用鹽撒再他傷口並用100度沸騰的熱水燙他。(我好似最毒婦人心)

前幾天朋友問我,看完Prison Break會瘋狂收尋 Wentworth Miller 的資料,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如此的癡狂,這種怪異行徑只要迷上 Wentworth Miller 都會瘋狂的做出來,剛開始我還不好意思說出來,沒想到也是有根我依樣瘋狂怪異的痴女行徑大有人在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