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偷偷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話說我以很久沒添購牛仔褲囉!!!但老實說有時看到好看的褲子還是會不禁的手癢 。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力品之一:其中一條是kitson與Hudson合作,2006年推出的,當時我就已相中了,但kitson線上並無外送美國境外,沒想到也讓我等到下折扣並獲的這件美褲。我沒有對牛仔褲太深的研究,我指的是型號/刷色/修飾這類專業的研究,但對牛仔褲的購買挑選準則是:要有個性.特殊剪裁.特殊的處理等,就是喜歡挑選跟他人有些許不同,但我已不再迷戀"限量"的款式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此款式有一些燙布跟小碎鑽的裝飾,個人對於有關圖形是彩虹或者是星星這類的有莫名的喜好,也是我死穴之一。我承認我過度迷戀彩虹或者是星星這類的圖形。

還有個人最近偏好Paige,原先Paige是一位專門為7 for all mankind 以及Citizen of humanity兩大牛仔褲試穿的模特兒, 在2005年初開始了自創品牌且以自己為名。身為各大牛仔褲的代言名模Paige Adams-Geller, 當然最了解牛仔褲修飾性的重要,長腿翹臀以及修飾臀線是Paige Premium Denim最強調的重點!我則偏好它的布料跟口袋繡花,近年很流行Skinny Jeans,但我也只添購一條罷了,Paige這條布料刷色跟彈性我都很喜歡,多少也是我的好友大力的推薦跟誘導使我採購它的原因之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