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無神論



我算是一個無神論者,但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可以再宗教裡,獲得心靈上的慰藉或寄託何嘗不是一種好事,但太過於沈迷走火入魔就不太好了。台北行天宮除了再松江路上,另一個則再三峽的白雞山上,這邊環境很清幽寧靜,假日通常吸引眾多信徒香客膜拜。

台灣很多廟宇還保存歷史悠久的樸實舊貌,行天宮在西元1967年建立,廟貌樸素莊嚴,算是台灣的熱門景點之一。這邊維護如此完整都因來自各地善心的義工,細心的維護照料,連在此的每一棵樹每一角落都有義工維護跟清潔,我曾看過年邁的老婆婆蹲跪再水溝旁拿著菜瓜布努力的洗刷水溝。我想行天宮秉持奉獻關懷社會不求名利的信念,再這幾位義工的身上都看得到。

來這邊拜拜當然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來這邊吃大溪豆干囉~這邊離大溪近的地緣關係,所以這邊也有各小型市集,也有販售高山茶.野菜..等,我最愛就是這家的魯豆干啦~說為了吃才來拜拜很不敬,不如說順便來吃吃豆干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認明這家喔~超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附近也有販賣相同的商品,但這家就是特別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大鍋的東西,除了豆干還有香菇.素肚....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