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The O.C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繼PRISON BREAK後,我一直沈迷再 The O.C,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都是再吸毒.打架.性愛.亂倫....等錯宗複雜鬼扯蛋的劇情,但再第四季出現好好笑的笑點跟新意來,快被我笑死了。可能因戲中的Merrisa(Mischa Barton)死去後,怕沒人看,因此第四季就也有些不同,而不再是撒狗血的拖戲。

雖我不愛Ryan(Ben Mckenzie)跟Merrisa(Mischa Barton),他們算是重要的男女主角吧!!!Ryan跟Merrisa戲中分分合合看到我都拿遙控器快轉,可能戲中的個性我不喜歡也不欣賞吧~而Sandy & Kirsten這對模範夫妻,應該是時下處於婚姻中的人該學習,Sumer(Rachel Bilson)跟 Seth(adam Brody)這對歡喜冤家,是此片中的綠葉,沒有他們搞笑,整片可以說是難看沈悶到極點吧~我喜歡Summer的個性很可愛,有一幕超好笑,就是Summer再演內心戲,Merrisa來找她,發現她沒說話但有聲音出現,哈哈原來是她把她的聲音錄下來,可能我深感同受覺得超好笑,但我沒變態到錄音下來,只是很愛演戲而已,hahahaha.....

Julie這個人我就不知該何形容它,它一副就是沒男人不行的傢伙,時時很饑渴的感覺,看到猛男眼睛就會一亮,還幹起拉皮條客的生意來。第四季中有che跟Taylor這2個很好笑的人,古怪到不行,還有一個Bullit這個生了12個小孩及老是掛再嘴邊"Bang"!!!超爆笑的,而且它長得很高大,看起來很號呆,是個有錢花不完得傻大個,這劇算是有happy ending,Sandy & Kirsten生了一個女娃,Julie跟Frank生了男娃,但沒跟Bullit或Frank結婚,Sumer跟Seth結婚,Ryan跟Taylor算是再一起,很鳥的交代結局。

The O.C是一片以加州的橘郡(Orange County)名流住家社區-新港海岸社區(Newport)所發展出來的故事,片中可看出上流社會如此參與party活動,當然可以看到他們穿很多華服出現,因此片中的Merrisa(Mischa Barton)爆紅,她在劇中所引領出一套穿著哲學是時下年輕人模仿的對象,當然也有我最愛經典的chanel 2.55狂出現,說好看也沒有特別好看拉,就無聊打發時間囉!!!

T_______T 看完了還真失落,因為看The O.C是我每天必做的事,看完了不知要幹嘛!!!快介紹我一些好看的DVD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