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期待5/1,不是因為勞動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五月的時裝盛事應該莫過於 Kate Moss For Topshop,全美獨家販售的Kate Moss for Topshop再紐約5/1 Barneys百貨上市盛會,被視為流行指標的kate為英國平價品牌合作,販賣的是一種kate style,我想又將會掀起一股搶購風潮,不過老早以前topshop以退出台灣市場,現在我們也只能再網上乾看過癮囉!!!不過大家還是可以進入網站看看,很早之前topshop就在網上大似宣傳,我倒很想要買小短褲以及白色小洋裝,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這股合作推出Crossover系列的風潮,我想會一直持續下去一陣子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參與Kate Moss Collection for TopShop的Supermodel-"Irina Lazareanu"很可愛so cute~小小的臉蛋跟kate有幾分神似,據說是kate的接班人~

今年秋冬Sienna Miller也將推出Twenty8Twelve所參與設計的系列服飾。它將跟它的設計師妹妹推出這個品牌,品牌名源自她的生日,她拿手的二手與混搭風當然會呈現在這一系列作品內,我也很期待,因為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它的個人風格,今年它也幫Pepe Jeans拍攝 SS07 Campaign,害我也想添一件Pepe Jean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