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M by Madonna



check out H&M ad -「 M by Madonna 」

近年來明星或設計師參與平價服飾的設計互動頻繁,kate for Top shop 、VIKTOR & ROLF for H&M、Karl Lagerfeld for H&M、Stella McCartney for ADIDAS..等等,感覺大家都來參ㄧ腳,不過也都挺受消費的青睞,因為這些都是大牌設計師之創意設計卻只要大品牌的價位三分之一,當然衝著這名氣很多人就可買到設計有質感的衣服,香港於3/8就先舉行了shopping night party,大打著最受矚目的M by Madonna 系列,我想必定掀起一股熱潮,這些歐洲平價服飾目前已陸續搶攻亞洲地區,不知何時台灣才會引進呢?

為配合香港新店開幕,M by Madonna系列將會於3月10日已於香港率先推出,比全球其他國家還要早兩星期呢!據說H&M宣傳會在HK開4間分店,如今H&M如此般的地位及crossover系列行銷手法,我想這些都不成問題。既ZARA快速時尚橫掃全球平價奢華風,這股風潮也帶動平價服飾經濟發展趨勢,因此平價奢華是未來消費的主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M by Madonna 」

H&M 新店外貌大曝光
H & M 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佔地37,000平方呎,共有四層

2 comments:

White said...

有空來香港逛逛^.^

Milla said...

Iris
我去會通知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