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Just Marrie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好朋友Maggie要和Jeff結婚囉!!!請大家給予它們祝福!!!

婚紗照搶先獨家大放送!!!!!這一組我是覺的最有味道的照片囉,C.H Wedding(賈永婕.黃淑琦開的),它們禮服很美,但造型.化妝.攝影就沒想像中的好,沒把我好朋友最美的地方都沒拍出來,感覺都失真囉,所以我要說:她本人更美喔!!!(有人應該會很爽吧~)

所以最近也要跟著籌劃她訂婚的事宜,已進入倒數的階段,也非常感謝遠在芝加哥的朋友幫我挑選小禮服,所以這一切忙碌是值得的!!!目前在籌備規劃是訂婚的項目,而年底則要籌備的是結婚的階段,我只能說結婚真的會累壞一馬車的人,前不久才忙完哥哥的婚禮,現在又來一攤,不過這是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能馬虎呢~當然要盡善盡美給她一個終身難忘的回憶~祝福她嚕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親愛的美琪要訂婚了~真是很替你高興~不過想到你以後要台灣大陸兩地跑,就很捨不得~
7/15就快到了,心裡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喔~可是每次打電話給你就忘了要說什麼了,因為你實在太愛跟我鬧了,在我心目中你是一個心地善良,可愛甜美的好女孩,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了,真的很誠心的祝福你跟Jeff永遠幸福美滿,甜甜蜜蜜,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