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混亂中ㄉ婚禮

前一天還到會場去看.並試播投影片,忙完回家,15號這天.我莫名的興奮睡不著,很早就起來!!!好吧竟然睡不著先起來.先起來準備吧!!!

首先我得先塗黑,也就是塗上古銅金的膚色,(本人秉持黑就是可以遮醜而且看起來狠瘦!!!)花了近1小時才完成,但我得先去髮型屋跟Amanda會合,當然我也不敢穿洋裝一早走在街上,先著便服跟她會合,因為我們得先趕到會場去看佈置跟樂團討論!!!

我要負責就是投影片的撥放,前幾天還特地熬夜製作呢!!!不過這天的撥放被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主持人給破壞了,因為我的投影片搭配Boyzone很深情歌曲(No Matter What),它竟然在那邊給我致詞,我的天阿!!!要不是它有點歲數了,我還真想飛踢過去!!!新人進場後也非長混亂,老實說我也沒看到,接著就一堆莫明期妙的人來致詞,又長又臭有說不到重點,當然也有人的致詞最好笑,不過只有我跟maggie.amanda最了!!!快被我們笑死了!!

最精彩的部份,莫過於Tina(新娘的姪女)上台演唱,它唱1:1跟愛情限時批,這是它即將踏入華崗藝校,磨練的好機會~果然有大降之風,唱的四平八穩呢!!!最好笑的是新郎倌Jeff不甘示弱也給我上台去唱,阿是怎樣欺負不會唱歌的新娘嗎?Tina在唱時,我們不斷在台下吆暍,拍手叫好還安可不斷,我看他也樂此不疲還叫我們舉起雙手來,好似它在開演唱會呢!!!

近尾聲時,會場也一片狼籍.大家都再拍照.平常鮮少著裙裝的我,我也有被人一直稱讚喔~媽呀爽翻天!!!結束後我們去錢櫃續攤,今天大家都喝到掛了,我回到家還清醒,阿是怎樣阿!!!不過也完成了訂婚儀式,就等12/29結婚那時又要再忙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中一張照片,要看更多照片再跟我說,因為掛太多,我會害羞 :)

6 comments:

JT said...

看不到照片~

Milla said...

有阿..不管PC或MAC上我都看的到阿.
你重新整理一下吧~
阿我知道了..你沒有讚美我.所以照片自動關閉啦~HAHAHAHA...........:)

妙~ said...

看起來的確不錯,想不到人不高,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Jill said...

這麼用心準備好友的婚禮,
你的一身裝扮真的超讚,很有女人味呢

Milla said...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前面那句可以不用說
老娘我很"忌憚"的
氣!!!!

jill
謝啦~年紀大特別愛聽讚美的話
hahahaha......

mu_um said...

在怎樣看都不像是婚禮
反倒像是時尚PARTY
好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