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山根病

我已連1個月多腸胃不舒服了,為啥要說山根病呢?因為我跟它一樣,山根特徵:腸胃不好,動不動就會痛(天氣太冷、太熱、緊張、別人一提起山根的腸胃問題)腸胃不好,卻很有鬥志,爆發力也很強.山根的爸爸一直希望山根能成為強壯的的男子漢,所以才會幫他取名「強志」,事實上卻完全相反!!!(山根是誰?小丸子卡通裡其中的角色之一,我最愛濱崎跟山田及野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山根,還有山根真人版,真人版似乎還要在瘦點

但我沒像它降誇張,動不動就胃痛,昨天去看醫生,我跟醫生說:我以往工作壓力大跟緊張,腸胃莫名的難過起來,不知是跟年繼增長的關係,胃似乎沒年輕時強壯跟承受力強,沒想到醫生毫不考慮說:嗯,有關西!!!ㄞ...真的年繼大要往下坡走了,聽起來真心酸,以往事情一多就忘了吃飯,導致腸胃衰老的快,最近沒食慾,多吃就想吐,不吃難過,吃了更難過,沒吃還給我脹氣,頓時體重掉了2公斤,但雙下巴永遠還在!!!!

就這樣沒法跟朋友去大吃美食,因為我想到食物就難過,要吃飯前還得吃藥,因為那是開胃藥,吃了藥才有辦法吃一些,要不然每天吃飯都是在硬塞的,感覺不出食物的美味,最近很勤吃藥,開始有點食慾,不過還是只能吃少少,因為吃多又會難過,今天跑去MOS摩絲漢堡買了2個布蕾,今天發現有新口味是黑芝麻布蕾,我很喜歡吃布丁,但烤布丁有的就很挑,這口感跟烤布丁很類似,有很濃郁的牛奶味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黑芝麻布蕾VS法式布蕾

結果我貪吃一吃完黑芝麻布蕾,媽的,我現好難過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