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Black Eyed Peas Concer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Will.i.am 。 Fergie 。Apl.de.ap 。Taboo(由左至右)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要來了,但好死不死的颱風也跟進,前一天擔心不知到底會不會取消或延期,不過今天可是太陽露臉又不會太過炎熱的天氣,一早到公司上班根本無心阿,後來下午便請假囉~

先跟朋友來個下午茶聚會,聊天一下,後來我跟瑪姬到對面的麵包店買下麵包,我們遇見王聖芬.頓時覺得我來到大人國耶,本人真是瘦阿而且根本沒有很黑阿,它那雙修長的腿顯的短熱褲更短,它的整身style真是棒呆了~

約5點多朋友告知已有許多人在排隊囉,於是我催促朋友趕緊來去排隊啦,我們買的是看台A區.乍看來我們還算挺前面的,等待進場是一件漫長痛苦的事,還好我們很能自娛娛人,到ㄌ7點開使放人進入,大家開心的很,舞台上有一些不知名的嘻哈團體在表演,說不知名但到最後我們對它可是印象深刻,怎說呢!!因為黑眼豆豆的遲到多讓它們暖場2次,引發台下歌迷的不滿,螢光棒跟礦泉水都往舞臺上砸,他們是誰:就叫"地下國度"很鳥的團體,還有LUXY請來的luxy girl也被砸,當下我們還自嘲.我們是不是來錯場地阿,只能說主辦單位實在很扯~

苦等到8:30黑眼豆豆才豋台唱歌,Fergie單手連續前空翻、邊翻還能邊唱的「特技級」功力,看得我們直叫好,忍不住讚她「真是屌!」。照理來說應該女生會換裝居多,但這場演唱會我想應該是團長william換最多套吧~表演當中他們還有個別FREESTYLE,每個人身懷絕技讓我們看的不亦樂乎,當然她們都把經典的歌曲都唱到ㄌ SHUT UP.Gone Going Gone.My Humps.Let’s get it started...等,其中Where Is The Love更是與歌迷的大合唱曲呢~

看完了演唱會頓時覺得累的要命,也有一種失落感,不知該如何說呢?因為音響舞台燈光等都爛的不行,藝人很棒主辦單位,我說布洛克兄弟你們可以再A我們的錢(瑪姬說叫他們兄弟出來,白ㄔㄛ~布洛克兄弟是主辦單位)後來我們就去復興北路吃個清粥小菜。滿滿的一桌菜都被我們嗑光,可見我們是多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喜歡的Ferg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