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蘋果的力量

喜歡蘋果的人就會對它所有週遭的東西都想要.就如同喜愛LV.CHANEL的人一樣痴狂!!!

我喜歡看流行的東西資訊等.更愛看麻豆後台裝扮比伸展台上更好看,不論它們的穿著髮型.化裝造型.我都愛看!!!發現一些麻豆在後台化妝打發時間使用的東西也都是蘋果喔!!!連chanel都為ipod量身打造衣裳..

話說鄉下俗的我,當初根本不認識mac.當時進入一家外商公司,對方問我會不會mac當時著了魔說:會,於是開始我使用Mac生涯,當然當時學校也用mac所以也去買了Mac學習,雖說當時有些東西在PC上使用方便,但我還是站在蘋果這方,因為就覺的屌!!!而且操作起來也比PC簡單人性化多了,反正說那麼多也沒用,我就是愛用MAC啦~也謝謝週遭的好友跟各界MAC高手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讓我知道用MAC的人不孤單,這就是蘋果的力量啊(閃亮.發光.轉圈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二張照片,一起聽iPod,好溫馨喔 ^^

Milla said...

用溫馨的字眼好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