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姐妹的聚會

今天我們三人去挑婚紗毛片.順便很久沒去逛街,也去小逛一下!!!

哇靠...微風好多人喔!!!可能大家跟我們一樣閒來無事來吹免錢冷氣吧!!!順便逛下街看看婚禮上可穿的小禮服洋裝,逛了BCBG Max Azria挑沒有適合自己,不是我挑而是衣服挑我吧!!!喜歡的沒SZ.要不就太長,要不就不對味,要不就不是我的型,又卡到我這顆剛剪過的頭,實在好難找到適合自己的.況且穿過一次我就不想在穿了,便不想買太貴,每件都給我萬元起跳是怎樣,買便宜好貨習慣的我,叫我如何下手咧!!!不過我還是有試穿了2-3件.其中一件很美但太大會露餡就沒偷拍,偷拍了2張.其中一件小S穿過亮過相,所以當然不要買阿,因為會撞衫阿!!!(哈哈哈太自以為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只能說我跟這2件一點都不搭.加上本人太粗壯了

後來逛到肚子又餓了,原本又想碰運氣看可不可以吃到泰市場,但又預約額滿,於是改地方吃,我們去了黑武士(在東豐街).因為那時才5點多.我們看它都鐵門開一半,打電話問一下它說5:30九可開使,老闆超熱心的跟我們說這裡有個停車位,其實我們就在它店門口呢!!!我們點鴛鴦鍋,一邊是麻辣火鍋,一邊是時令季節才有的綠竹筍排骨鍋,因為才3人我們點的不多,滷豆甘.牛筋.油條.牛肉.蝦丸....等,就夠我們吃到撐了,嘿!!!因為那時我又肚子很餓,所以東西吃到一半才知要拍照,所以簡簡單單很精簡拍了2張,不敢拍太多,怕在異鄉的朋友看到我的blog會狂留口水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onnie你應該看了很嘴饞吧~你催BB快長大吧,等你回來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吃飽才知要做正事"拍照"

No comments: